|
|
原帖由 zqf0331 于 2007-1-8 20:05 发表
我看过一些张萍老师的舞蹈碟,大部分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跳的,这个舞蹈超越了她所有的舞蹈,确实较活泼,动作也较轻快。特别是《众手浇开幸福花》这个曲调选得好,对张萍老师的舞蹈而言,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觉。我 ...
你评论我赞成,张萍老师的舞蹈历来都较传统,要依眼光比较超前的中老年朋友,感到给人一种松软的感觉。节奏感不强午姿较老化些。这套午确实较活泼动作也较轻快。特别是《众手浇开幸福花》这个曲调选得好,对张萍老师的舞蹈而言,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觉,还较紧抽超越以往。现在向唐克明、王风等创作一些面向中老年的午比较更受欢迎。谢谢知音朋友的见解!  |
评分
-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舞币 +12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