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舞者w 于 2008-11-23 21:08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应该是歌手容中尔甲吧!我特喜欢他唱的那一段“朝拜者”,很有佛教音乐的魂动感,好听极了 楼主的图片更是漂亮动心哦!精彩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ootboy 于 2008-11-22 00:33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HOHO!大场面!喜欢! 最后一张是谁啊?编导?
扫码咨询
站长
fy007@126.com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