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inan428 于 2008-11-12 21:21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水印是保护用的,尺寸呢,是不想别人下了打印。 发图的目的,是和大家分享,毕竟我拍摄同样付出了很多心血。 希望理解。
原帖由 阿门金子 于 2008-11-13 09:54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行在一起经常说:下辈子再也不干这行了,这是“力气活”。然而,说者谁也没放弃。
扫码咨询
站长
fy007@126.com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